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开办第四期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2427


关于开办第四期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新媒体已经成为大学立德树人的前沿阵地,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网络素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培养一批优秀的新媒体人才,决定开办第四期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方式

   本期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选拔200名优秀新媒体人才,学员通过学院推荐和全校公选产生。

   (一)直选学员:本部各学院、各校级学生组织可推荐3名直选学员,协和学院可推荐25名直选学员,其中,负责学院新媒体轮值工作的学生为指定学员。

   (二)全校公选:通过学院团委或校级学生组织报名,经校团委考核,在全校产生100名公选学员。

请各学院于329日当天将报名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交至校团委二楼小葵新媒体工作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twfsdxk@163.com。表格可在校团委网站团委公告下载。公选学员可填写报名表或直接扫描二维码(附件1)报名,无需学院团委盖章。

   二、培养事项

  (一)培训时间:20184-5

  (二)课程设置:课程分为讲座类课程和实践类课程。讲座类课程为邀请新媒体从业人员、专家授课。

  (三)课程考核:培训课程纳入学校公选课,修满课程并考核合格可获得2个学分(不能抵扣艺术学类选修课学分),并颁发结业证书。 

  (四)相关纪律:学员应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无故缺席超过两次或请假超过四次者,取消学员资格。

       联系人:朱洁瑜(师),22867316

 林培彬(生),15160234717

附件:1.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报名扫描二维码

    2. 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报名表

    3. 新媒体人才专项培训班汇总表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323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