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关于举办2018年三笔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27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决定举办2018三笔字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校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鼓励非师范专业学生参加)

、参赛方式

(一)选手报名

在举办院内毛笔、硬笔、粉笔选拔赛的基础上,各学院每个项目推选出2名优秀选手参赛。学院参赛选手名单联系方式420前报送校学生会邮箱:fsdxsh@163.com

(二)选手须知

1.毛笔字:参赛选手自备宣纸(4尺宣纸四开,即68cm*34cm)、毛笔、墨等书写用品,字体不限。

2.硬笔字:比赛分行书、楷书两种字体。书写用纸(A4)由主办方提供,书写工具由参赛选手自备。

3.粉笔字:比赛分行书、楷书两种字体黑板、粉笔由主办方提供。

4.候选书写篇目在参赛前发给选手

、奖项设置

每个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一、二、三等奖各奖励奖金300元、200元100元

赛事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部署,加强指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并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全校竞赛,未通过学院竞赛推荐的参赛者将不准予参加校赛。

本赛程及规则未尽事宜,由校团委负责解释。

联系人:吕赵新, 13055766382。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