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旅游】旅游学院开展“女生节”和“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 126


3月7日及3月8日,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天涯社联围绕“我们的旅(女)神”这一主题,开展了女生节及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早晨,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天涯社联学生干部将制作的祝福海报悬挂于旅院女生宿舍宣传栏,以此表达对女生们的节日祝福。当晚,17级全体男生将事先准备的水果沙拉、玫瑰花及祝福卡片等小礼品集体派送至每位女生手中。3月8日,17级学生干部将精心准备的康乃馨以及祝福卡片派送给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女教师,由此致以女老师们真挚的节日祝愿。

此次活动提高了旅院全体学生对大学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女老师和女同学营造了轻松学习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面貌。

(供稿/旅游 李文祥  编辑/青通 贾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