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举办“挑战杯”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138


3月12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于笃行1-213开展了“挑战杯”竞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校大学生科创中心学术部部长张雪梅、副部李逸凡同学主讲,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雪梅同学先从参赛时间、作品类别、评审标准等层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赛事的概况,并对校内及社会相关政策做以详细说明,在场的同学认真聆听并做下笔记。接着,她围绕“如何准备参赛”这一主题对筹备时间做以规划,并根据往届参赛团队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关于团队组建、撰写创业计划书等事项的建议。宣讲会临近结束,同学们致以热烈掌声并送上小礼品。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挑战杯”这项赛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体现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对于学生参与“挑战杯”大赛的大力支持和激励。

供稿/环境 张天慧  编辑/青通 萧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