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教育学院举办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04 浏览次数: 302

【教育】教育学院举办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6月3日早上9:00,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在立诚1—310进行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杨宁副教授、陈凤斌副教授、陈宏敏老师、马子驎老师、刘爽老师和包正委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首先由赵舒旻同学带来《声音是怎样产生的》片段教学展示,明确的课堂教学目的以及清晰的教学思路,很快便将评委和观众带入课堂之中。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片段教学。其中陈泓舟同学以合理的教学过程设计和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示完毕后,评委们对选手的教学过程、教学设计都做了针对性的点评,使选手们获益匪浅。在本次比赛中,陈泓舟同学荣获一等奖;吴晓娟同学和陈灵好同学荣获二等奖;赵舒旻同学、陈丽同学、王翩翩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育技术专业课堂教学技能大赛,展现了教院学子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有利于学子们更好地探索教育方法。

(供稿/教育学院 林晓伟  编辑/青通社 郑晓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