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公管】诚信为本从善做人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 250


6月18日晚,由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主办的“诚信为本,从善做人”道德讲堂活动于田家炳楼田三教室举行,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及16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诚信”展开,主持人“你的诚信呢?”公益广告作为开场,引导同学们反思自身诚信问题。随后,主持人通过视频展播、诵读经典、故事分享等环节与同学们互动,强调诚信为本的重要性。其中,庄淑敏同学上台分享了自的诚信故事,她表示,诚信并不是束缚一个人人的准则,而是心甘情愿笃行后快乐的源泉。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全体同学共同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赵页老师讲述了“信义兄弟”孙东林、孙水林的感人故事,以此鼓励同学们诚信处事,以诚待人。

本次道德讲坛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念,坚持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也有助于我院营造诚信务实的文化氛围

(供稿/公管院 李子亮  编辑/青通社 洪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