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光电】我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浏览次数: 308


6月22日下午三点,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院党委侯建雄书记、院长李晖教授、副院长陈建新教授、学院工会主席王敏教授、网系系主任黄晞副教授、光科系系主任张先增教授、光仪系系主任李志芳教授、电子系系主任刘金清教授、院办公室主任张新发老师、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2013级班导师曾水生老师以及250余名2017届本科毕业生出席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侯建雄书记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建新教授宣读了42名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对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陈国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院长李晖教授代表全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李晖教授回顾了毕业生在学院四年的学习生活,并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铭记校训、牢记学校领导赠与的毕业临别赠言,毕业之后情系母校“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将来母校以你们为荣”二是希望毕业生们“做最好的自己”、多些精英意识,在未来工作中争取做出领先作为三是对毕业生们提出5C”要求commencement(开始),competition(竞争),communication(交流),cooperation(合作),commitment(奉献),希望毕业生们在当下的工作环境中敢于竞争、善于交流表达懂得合作并且乐于奉献自己

欢送会最后,侯建雄书记对毕业生表示祝贺。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心系光电,不忘师恩,乘风破浪。

(供稿/光电学院 陈妍妍  编辑/青通社 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