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光电】光电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105


916日下午,我2017级新生正式报到结束入住学校之际,院党委侯建雄书记、院长李晖教授和院办公室主任张新发老师等一行人走访了2017级新生宿舍。

院领导与辅导员走进一间间学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到校后的感受,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解答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在师生融洽相谈的同时,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冀:一是希望大家把光电学院当成自己家,互相关爱,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和了解校园,做好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充分融入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三是希望同学们可以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一个详细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四是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成为优秀的师大人。

院领导的慰问,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

(供稿/光电学院 陈妍妍 编辑/青通 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