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举办“描绘五彩冬日 共度多元假期”2018年教职工子女冬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 196

1月29日-30日, 由校团委、校工会及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描绘五彩冬日 共度多元假期”2018年教职工子女冬令营在我校旗山校区举办,共吸引一至三年级90余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

活动联合校外少儿艺术机构开设了尤克里里弹唱、童声合唱、英语kiddie lab、舞蹈形体、趣味运动会、美术创作及戏剧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青芽性教育”志愿服务团队以情景剧等形式普及性健康教育知识,培养性安全观,给教职工子女带来生动的科普课堂。

本次冬令营利用大学校园的优势条件举办系列活动,加强教职工子女之间的联系与互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子女的寒假生活,也一定程度解决了教职工工作时的后顾之忧。本次活动招募了52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组织,保障了活动的有序开展。





                                          (校团委 谢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