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外语】记"七十华诞齐筑梦,朝夕携手共迎新"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171


12月15日,外语与福建老年大学、省英语学会共同举办的“七十华诞齐筑梦,朝夕携手共迎新”新年联欢会在福建省信息技术学院龙腰校区综合楼大礼堂顺利举行。福建老年大学副校长谢道勇、联络处处长吴怀根以及外语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黄小燕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外语青年志愿者部的志愿者们就到达礼堂进行布场工作。下午两点半,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了。外语同学们用活泼优美新疆舞拉开了节目的序幕,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紧接着是外语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尤克里里弹唱《青春修炼手册》,现场的观众都沉醉在净的歌声之中;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带来的充满感情的英文诗朗诵《Time Zone》让大家体会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区;一首歌伴舞《More Than I Can Say》呈现出阿姨们十足的活力;还有精彩的女声二重唱、舞蹈、配音秀等节目将联欢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活动中由双方老师代表上台互赠礼物,外语赠送写着“春华秋实”的牌匾,期待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在学习中有所收获,省英语学会赠送锦旗“志愿活动,青春无悔”来称赞志愿者们的热情。

最后外语青年志愿者部的志愿者们与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一起用英文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这场欢快的盛宴划下了句点。

供稿/外语 武雨欣  编辑/青通 王棉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