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传播】传播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中获得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 163

12月10日,我校传播学院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陈喆源、罗越和童文珊代表福建省赴石家庄参与2019年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复赛,并最终获得了优胜。

 

本次大赛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选手们结合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从不同角度、多个层面阐释对国防和军队的认识理解,抒发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作为一项全国性国防教育活动,自4月初启动以来,全国各高校学生踊跃报名。经过8个多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预赛、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后,四十组选手突破重围于12月8日代表各省赴石家庄参与全国大赛复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深深感染和打动了观众,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大赛实况在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河北电视台播出,在全国反响强烈。通过此次活动,各高校纷纷掀起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

                                    (供稿/传播 童文珊 罗越  编辑/青通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