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化材】挑战趣味游戏,共度元旦佳节——记化材学院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205

  

12月22日,福建师范大学于共青广场举办一年一度的元旦游园活动,化学与材料学院社团部组织一系列融知识性、趣味性和活动性为一体的小游戏,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彩灯高挂,歌声飞扬,热闹非凡。化材学院奇思妙想地设置了许多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包括“吹一下母校”、“问就是成环”、“推推乐”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完成之后都会获得相应的积分,最后用积分总和兑换相应的礼品。长桌上热水袋暖手宝、棒棒糖、明信片等奖品吸引了化材学院及其他学院的大批同学前来参与活动,同学们兴奋热情,愈战愈勇,气氛一度高涨,奖品兑换一空。

此次游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同学们不仅接触了多彩纷呈的大学生活,而且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

                                   (供稿/化材 张池 李天丽  编辑/青通 朱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