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胸怀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记教育学部2019级教育学班“读者身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289


近日,为培养支部成员阅读兴趣,提升内在修养,鼓励支部成员勤奋学习,保持优良的学习氛围教育学部2019级教育学班团支部举办“读者身影”主题活动。



整场活动持续半个月,主要是拍摄记录支部成员或校园内大家读书的美好瞬间。活动不对照片大小、出镜人物、阅读书籍等进行任何限制,给予支部成员极大的自由。正因如此,活动收获了良好效果,支部成员的参与度前所未有的高涨。从拍摄的照片中看,有人在星雨湖畔披发行吟,有人在宿舍掩卷沉思,有人在教学楼内手不释卷等等,都展现了师大人的风采与内涵。

此次活动成功激发了支部成员的读书热情,给支部成员带来长足的、优秀的影响也希望每个人都能热爱书籍,热爱阅读,热爱生活。

                               (供稿/教育学部 范沁宇 陈雅婷  编辑/青通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