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我校举行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529

出征仪式于7月1日下午在校团委3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和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机关党委负责人宣读了成立支教团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支教团团长金钰珍同学在会上发言;叶燊为支教团授队旗;支教团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叶燊简要回顾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所取得的支教成绩,充分肯定了支教团成员在甘肃学校开展的教育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支教使命,不忘奉献初心,把扶贫和扶智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二是希望大家提升素质能力,展现良好形象,尽快完成身份转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承担起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把学校西部支教团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三是希望大家树牢团队意识,保持密切联系,相互关心、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主动适应当地环境,积极融入当地生活,努力为甘肃基础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前,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还参加了支教团临时党支部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指导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