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体活动简讯(2019年11月)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660







2019年11月3日,由校社联和地理科学学院主办地理协会承办的“高校漂流瓶”活动于共青团广场举行。通过组织志愿者收集瓶子交给学校的环卫工人,让大家亲身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对环保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2019年11月9日,由校社联主办环保联合会承办的“手绘环保袋”活动在旗山校区B区广场大榕树下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来发挥想象力手绘环保袋,向同学们传递低碳生活的理念。

 

 







2019年11月10日,由校社联和地理科学学院主办、地理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旅游攻略大赛复赛在旗山校区笃行楼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同学参加,活动从红色经典、古都文化和绿色文化三个方面宣传了国内旅游,让同学们发现更多身边的美。

 






2019年11月16日,由校社联和旅游学院主办、嗨游俱乐部承办红色景点,游我来说决赛在旗山校区旅游学院五楼举办。参赛选手随机抽取固定景点进行现场模拟导游PPT讲解、个人才艺展示和红色景点知识竞答。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校园的红色旅游氛围。









1122日、23日,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魅力青春,激舞飞扬”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初赛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和仓山校区高区2#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共20组选手挺进复赛。


 

 






2019年11月30日,由校社联和物理与能源学院主办、大学生节能协会和手工协会承办的“纸箱创意大赛”在旗山校区B区广场大榕树下举办。本次活动回收双十一购物纸箱,并将其中一部分纸箱制作成手工作品。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