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举办2020年元旦游园、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690

20191222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元旦游园、晚会在旗山校区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校学工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与学生一起共度冬至、共迎2020年元旦佳节。

在晚会现场,展播了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长王长平的新年祝福视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校党委,向全体老师、同学、海内外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衷心希望同学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同人民一道,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校长王长平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衷心希望所有师大人重整行装再出发,砥砺奋进攀高峰,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

元旦晚会上,各学院精心选送16个节目,美术学院舞蹈《沂蒙颂》、音乐学院歌曲《一颗开花的树》、传播学院朗诵《土地的誓言》、生命科学学院跆拳道表演《拳舞中魂》、数学与信息学院相声《唐同学的中国风》等,同学以舞蹈、歌曲、朗诵、相声、合唱等多种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展现了同学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旗山校区沿生活区B区主干道,共设置了27游园点,游园点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表演,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校小葵新媒体工作室还在共青团广场设点开展冬至送糍粑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一行观看元旦晚会、逐一走访各学院游园点,与留校同学亲切交谈、互动游戏。他充分肯定元旦晚会节目编排、元旦游园设计,他要求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利用节庆日开展不同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弘扬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提高道德素养。

                                                    (校团委 林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