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414


 

2019年12月21日,“帆七十载研梦新时代”2019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举行本场晚会校团委主办,研究生委员会承办600余名师生观众到现场观看。  

晚会节目分为三个篇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值青春年华赤子追梦和披时代星辉筑梦福师。活动开始,研究生十佳歌手代表的开场歌曲《趁你还年轻》引爆全场,青春洋溢的状态点亮了整个舞台。接下来的古典舞、话剧和歌曲串烧等表演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有爱校荣校的创意手影舞有传递青年正能量的话剧《北京以北》,还有歌颂美好时代的歌舞《时代追梦人》和《走进新时代》,形式丰富,内容精彩,引得全场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晚会从筹备以来,历时经2个月,从各学院选拔出10件优秀作品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向上向善精神和青春亮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