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文学】仰望可见国之英雄,留心即有平民英杰 -记文学院2019级六班团支部第二次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 浏览次数: 122

近日,由文学院2019级六班团支部主办的,文学院2019级五班团支部、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城市管理团支部、法学院2019级法学一班团支部承办的团立项活动在于山展开,本次立项活动邀请到了文学院2019级本科助导王家欣共同参与。

本次立项活动主题为“仰望可见国之英雄,留心即有平民英杰”,四个支部成员在爬于山的过程中到达戚公祠、浩然亭、状元亭、福建辛亥革命纪念馆等地进行游览打卡盖章,同时也进行了诗词大会、你划我猜、春联书写、知识问答任务活动,享受文化趣味。最终根据时长的计算得出第一名为“对湖街道女警第一大队”,第二名为“某队”,第三名为“我们说的都队、期末选填全队”并列取得。四个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本次的团立项活动中玩得很愉悦,既能够学习与英雄相关的知识,又可以游览到于山的多处景点。

本次立项活动秉承学与乐相结合的理念,使支部成员在游览于山的同时学习关于英雄的知识,在一个个任务点中展示出了文院学子的风采和特色。

                   (供稿/文学 黄依林  编辑/青通 丁雨欣 夏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