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环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辉煌七十年,‘易’同环保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118

12月11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和读书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社在知明1-102举办“辉煌七十周年,‘易’同环保行”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孟祥凯致开场词,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的概念内容以及两者之间的逻辑关系紧接着,又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以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回顾70年来我国的生态环境状况的变化及生态环境保护成效,阐明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最后,活动进入到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并积极作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了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由此加强了同学们的学科使命感并激励同学们自觉跟进党与时代的步伐,学好专业知识为生态建设付出行动。

供稿/环境 金雨潇  编辑/青通 刘筱 庄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