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关于对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2473

关于对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各学院团委:

2019年暑期,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广大青年努力奋进,开拓创新,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为主题,开展了理论宣讲、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产生了较为广泛的社会影响,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突出我校广大青年在实践育人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对心理学院追忆建国七十载·国利民福新时代——心理学院八闽城市居民幸福感调研实践队等27支优秀团队、徐婉萱等12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进一步帮助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先锋,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新福建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表彰名单附件.docx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