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全国全省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559

我校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全省表彰

 

日前,全国、全省2019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结果公布,我校荣获多项荣誉,传播学院荣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社会历史学院风信子爱心义教团荣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在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地理科学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获评省级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旅游学院“海风古韵之音”社会实践团队等22支队伍获评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教育学部庄幼红等12名老师获评省级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生命科学学院蔡文欣等23名同学获评省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在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福建”为主题,从全校212支团队中遴选42支重点团队进行立项支持,广泛开展了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爱心医疗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社会实践团队优秀成果展及摄影展,向广大师生展示优秀团队的实践成果。

                (校团委谢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