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福师青年研习谈”第十期之“传五四精神,扬中特风采”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356

5月22日,由数学与信息学院团委承办的“传五四精神,扬中特风采”主题研习谈暨读书会活动于笃行1-202举办。来自各个学院的思想研习类学生社团的负责人代表以及数学与信息学院2017、2018级班长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与会同学一同回顾了关于“五四运动”的视频材料,重温了那段让青年人热血澎湃的历史时刻。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陈独秀的《敬告青年一文,从更深层次学习与认知“五四运动”爆发前中国进步青年的思想以及国情。随后,六位同学分别结合本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与感悟进行了分享。

本次研习活动,旨在重温“五四运动”,砥砺“五四精神”,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在践行中国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