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福师青年研习谈”第八期之“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328

515下午法学院团委承办以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为主题研习谈活动在旗山校区致广楼1-110举办。法学院17、18级学生代表参活动。

活动分为故事情景剧表演好书推荐与读书心得分享、现场访谈环节。活动伊始,一段《梁家河的初心故事》情景剧表演,让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中的感人故事,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爱百姓、勤恳为民的工作作风。随后,演职人员也分别分享了阅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感谢与心得。在互动环节,现场同学还先后分享了近期阅读《平凡的世界》《活着》《小王子》,以及观看央视《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等节目的心得感悟。

本次读书会,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换观点,于思维碰撞中提升阅读品质,在言语交流时探讨读书意义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要多读书、读好书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