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校学生会举办第十二期“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466

1215日,第十二期“王长平校长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在仓山校区五号楼四楼教工活动中心举行。王长平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招生与考试中心、研究生院、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处、网络与数据中心、校团委、图书馆、体科院等单位负责人,与从网络报名的同学中抽选的90名青年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聊梦想、讲问题、谈建议、献良策。活动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史祺桢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王长平校长首先介绍了第十一期提案落实及第十二期提案征集情况。在自由交流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交通安全、公共区域卫生、体育设施升级、宿舍供水等问题,王长平校长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同学的心声、答复同学的诉求。王长平校长感谢同学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青年学生为本,尊重青年学生主体地位,把服务和成才紧密结合,务必做到“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让青年学生有更多获得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邀请王校长合影留念,校学生会的同学还向王校长赠送了学生手工制作的大漆签字笔。在现场未能提问的同学填写了提案单,校学生会将继续做好提案的整理、分类,并将提案反馈给各有关职能部门。

              (校团委 林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