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新生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117

2017126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新生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本届赛事为期46天,各学院代表队挑选篮球精英积极备战,裁判员、工作人员全情投入,为全体师大人贡献了一场热血的狂欢、青春的盛宴,展现了师大人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经过了近一个半月的比拼,文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数学与信息学院代表队分列亚军、季军,第五至八名的学院代表队分别为:物理与能源学院、经济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决赛后,全明星赛在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进行,本届新生篮球赛各学院代表队的MVP10人对抗体科院10名新生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友谊赛中场休息期间,举行了本届赛事的颁奖仪式,各学院代表队用实力赢得了属于代表队的荣耀。

此次比赛以“新生篮球,篮球新生”为主题,旨在突出大学是新生们人生新的起点。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相互熟悉,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