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餐厅体验交流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260

  12月17日,由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餐厅体验交流日活动在旗山校区和仓山校区同时举办。活动旨在密切同学们和餐厅工作人员的关系,改进餐厅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舒适的就餐环境。饮食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同学生会生活权益中心膳委组全体成员、各院学生代表以及八十多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流程主要分为:志愿者参观加工配送部和米饭生产线、志愿者参观餐厅后厨、志愿者配合餐厅职工做相关工作、餐厅经理交流会四个部分。志愿者们分为八组,分别安排到本次活动的八个餐厅进行后厨参观志愿服务。各餐厅膳委会负责人及餐厅经理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安全注意事项的讲解,也特别强调此次体验目的。

  择菜、洗菜、切菜、售卖午餐、收餐盘及保持餐桌整洁、餐具洗......志愿者们认真地完成着各项工作,也很珍惜此次体验的机会。几个小时的辛苦工作后,各餐厅的志愿者们同所在餐厅的主要负责人共进午餐。最后,各餐厅员工、志愿体验者、膳委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日活动为学生和餐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也多了一份理解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