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元旦嘉年华”暨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文化巡礼月风采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290

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与社团联合会共同承办的“元旦嘉年华暨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文化巡礼月风采展”于1223日晚分别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与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我校学生会官方QQ平台“FJNU校会哥哥”同步开启网上直播通道。

晚会由“雅韵翩然,述情师大”、“投桃报李,天涯比邻”、“陌上开花,不负韶华”与“满城灯火,印象乡音”四部分组成,汇集了歌曲、舞蹈、器乐、小品、情景剧与音乐剧等等不同的节目形式,在《万神造化》的街舞表演中开场。由地理科学学院研究生协会带来的《如你所愿》,将过去与现代连接,展现了时代巨变与师大辉煌。合唱《昨夜小楼又东风》、读心术表演《聪&电》、水袖舞《破晓》、小品《爱之初体验》与嘻哈说唱《玩家差不多先生》等节目,或古色优雅,或现代时尚,或活力激昂,掀起了晚会现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音乐学院的节目《维瓦尔第a小调双小提琴协奏》,电钢琴与双小提琴的完美配合,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与掌声,节目之后来自音乐学院的周恩典同学原创歌曲的返场演绎,更是展现了音院学子乃至我校学生的风华。晚会在《祖国之恋》的优美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