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科】美林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小科纸工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1 浏览次数: 239

12月27日中午,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点滴汇聚 爱心共筑”为主题的环保与公益为一体的爱心纸工程活动在院美林校区学生社区展开。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与部分志愿者们按时在指定地点集合统一佩戴红色绶带,并分成若干个小组,各司其职地去到学生宿舍开展工作。期间,志愿者们个个笑容亲切,对每间宿舍进行废纸、空塑料瓶等废品回收,身体力行地向同学们传达本次活动的意义,诚邀同学们共同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回收工作,纷纷将宿舍积攒的快递纸箱、塑料瓶等可回收物交给志愿者们。最后,志愿者们将废纸废瓶进行压缩包箱处理和分类整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资源回收利用率,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奉献精神与公益意识。

(供稿/闽科 官敏、胡雪丽邵俊毅、游晓婷  审稿/青通 谢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