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科】送一份喜庆帖子 道一句温暖祝愿——记2017级地理科学学院迎新年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1 浏览次数: 216

12月28日下午4点半,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主席团成员于桂-11及桂-16宿舍楼内组织开展了“迎新年,送祝福”活动。


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2017级年级主席团组织的“迎新年,送祝福”活动闪亮登场。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班长于贺卡上写下对同学们的祝福。接着,主席团成员们穿上红大褂,提着红灯笼,来到各宿舍为同学们一一送上祝福。当同学们开门时,脸上都洋溢着惊喜与感动。同学们也为送祝福的学生干部们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并热情地与主席团成员及班长们合影留念。最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组织本次活动的主要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必将会传递这一感动,为地理科学学学院添上一份活力,为福建师范大学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供稿/地理科学学院 杨婷  编辑/青通社 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