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社历】社历师生助力师大男排勇夺超级联赛第八轮首个主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7-12-23 浏览次数: 274


1221日晚,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福州赛区)的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鸣锣开赛,福建师大男排主场对阵辽宁男排。社历学院党委钟兴言副书记,辅导员巫志峰、李志平、曹杰一同带领全院600余学子观看比赛,全程为师大男排助威。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在主持人带领下,现场“师大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社历学子们为师大男排的精彩表现疯狂打CALL。本赛季这两支队伍都以锻炼新人为目标,主场作战的福建队低开高走,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以31击败了辽宁队,赢得了主场首胜。福建主帅滕茂民赛后表示:“双方都是年轻队伍,大家处于同一起跑线。从场上的表现看,队长郭成表现比较突出,关键时刻总能解决问题。”

通过观看本场比赛,社历学子既放松身心、收获爱校荣校感,同时也从男排运动员身上学习到不屈不饶、团队至上的合作精神。

 (供稿/社历 巫志峰  编辑/青通 邱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