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马院】奋马扬鞭新起点,政在等你心启航——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258


    1224日晚,马院2015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学生社团之家举办。晚会以“奋马扬鞭,新起点,心启航”为主题,副院长杨林香老师、阮传瞰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为“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与尔并肩,不忘初心”“筑志扬帆,砥砺前行”三个篇章。三个篇章蕴含着学院对小马们的期待,也彰显着马院学子们的奋斗目标。晚会各个节目都十分精彩,歌曲串烧《有你真好》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由2015级思政二班表演的情景剧《永不褪色的中国梦》磅礴大气、生动感人,通过同老党员对话历史再现的方式展现了各个时代的青年风采。晚会的最后,马院主席团、部长团为大家带来了别具心裁的走场秀《不说再见》,为晚会写下了圆满的句号。

奋马扬鞭,是马院学子对自己的大学生活的要求,每一天都是新起点,心启航。作为全国重点马院的学子,马院学子政在努力,从不放弃。

供稿/马院 郗晨彤  编辑/青通 邱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