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法学】寒冬趣运会,温暖宿舍情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248


   12月23日上午,法学院主办的“廌趣横生”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正式拉开了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室内素质拓展改为室外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各年级班主任与辅导员到场观看。


此次宿舍趣运会设定了投飞镖、袋鼠跳、筷子运乒乓球、你划我猜、丢环夺宝五个趣味项目。在你划我猜项目中,李苑4-112宿舍表现尤为突出,比划的同学以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表达一个个抽象的名词,而她的舍友们也凭借着彼此间的高度默契迅速读懂其含义,最终不负所望,在规定的90秒时间里猜中了21个词条,成功夺得冠军。除此以外,本次趣运会还出现了许多精彩或感动的瞬间:有在袋鼠跳项目中出现失误意外跌倒,仍不放弃的桂6-103宿舍,也有在扔飞镖项目中出现4次空靶仍认真瞄准想要打破落后局面的桂6-105宿舍……

宿舍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技巧与实力的比拼,同时也是宿舍精神和默契程度的考验。虽然冬至已过,寒气入侵,但宿舍间相互帮助彼此支持的情谊却足以温暖一整个寒冬。

供稿/法学 郑玉斌  编辑/青通 邱雅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