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旅游】“学习十九大,弘扬‘一带一路’,倡导‘文明出行’”——旅游学院前往浚边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162


12月20日下午,由旅游学院实践部、体育部、青协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走进福州浚边小学,开展一场社会实践活动旅游学院关工委主任陈逢珍教授、关工委副主任林其东教授以及2014级辅导员贾志峰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旅游学院的同学先为小学生们带来了四场旅游情景剧,介绍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著名旅游景点,以形象生动的方式讲解了“文明出行”的意义。而后又借情景剧中所表现的内容安排学生们分组讨论。最后,陈逢珍和林其东两位教授更是亲自上台,分别为小学生们生动讲解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及丝绸之路的历史进程,并希望小学生们都努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不仅让浚边小学的学生们牢固树立起了正确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也激发了旅游学院同学们对建设美丽中国的热情和信心为今后学习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旅院 黄亚榕 编辑/青通 王艺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