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地科】启迪科学智慧,放飞科技梦想——记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第八届科技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91

12月17日下午,由地理科学学院学术科技部举办的第八届科技节闭幕式在笃行1-216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16级的部分同学和2017级的部分同学以及爱好科创的同学。

此次科技节历时一个多月,共举办了七个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此次科技取得丰硕成果。下午4时整,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科技节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了优秀作品的获奖名单。接着,主持人依次向大家展示了此次科技节中其它优秀作品。随后,学术科技部对此次科技节中获得“优秀的个人优秀集体奖项的同学颁发了奖状最后,学术科技部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汇报。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科技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科技节是思维碰撞的舞台,对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供稿/地科 杨婷  编辑/青通 胡榕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