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度十佳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社会历史学院2016级档案学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 430

社会历史学院学院2016级档案学团支部风采展示


一、支部简介

社会历史学院2016级档案学团支部是由42名女生、10名男生组成的一个青春活力、团结向上的集体。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较高,申请入党和入党积极分子人数居于年级前列。在2016-2017学年支部成员平均学分绩点达3.03。成员们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其中支部成员黄晴芳、陈子薇在国家级及省级比赛中斩获一、三等奖的好成绩。

支部成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支部曾获“校20162017学年免监考班级”称号;“校2016-2017学年大学生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先进集体”称号;校2016-2017学年“学习总书记说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十佳立项;社会历史学院运动会入场式三等奖;社会历史学院院运会海报设计大赛二等奖;社会历史学院院运会新闻宣传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二、风采展示


三、新媒体作品链接

    http://h5.eqxiu.com/s/oC7DX3it?from=s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