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度十佳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数学与信息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 439

数学与信息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

团支部风采展示


一、支部简介

数学与信息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团支部创立于2016917日,现已是一个包含来自13个省共64位同学的集体,全体成员秉承“皓然明理,俨然肯学”的班训,建立起“团结友爱,奋发进取”的优良班风。我部始终以提高成员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主题班会;积极开展“红色基因,我们传承”主题团日活动,成员踊跃参与并夺得院第一名、校第11名的殊荣;成员多次积极参加专业相关竞赛并取得优异名次。身为计本的学习者,我们徜徉在代码的海洋,而我部便是我们的方舟,在这里每个人都将放飞自己未来的梦,活力团支部就是梦的翅膀,助我们飞得更高更远!

二、风采展示



   三、新媒体作品链接

 http://b9.rrxiu.me/v/xmht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