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度十佳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 342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

团支部风采展示


一、支部简介

来自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2016级网络工程团支部,成员们团结积极又努力。

2016-2017学年,我支部开展了以“红色基因,我们传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传承红色血脉,引导支部成员从新的角度再次认识红色文化。开展“一学一做”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引导支部成员自觉向组织看齐,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有成员在数学竞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有成员荣获校学生会手机摄影赛优秀奖;在节能宿舍评比大赛中有宿舍获“校十佳节能宿舍”称号;除了各项比赛,我支部同样在各项集体活动中斩获不少佳绩,如新生乒乓球赛一等奖,院“争鸣杯”辩论会赛一等奖,院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我支部多名支部成员获“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二、风采展示


三、新媒体作品链接

 http://m.eqxiu.com/s/CZsPl7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