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度十佳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第二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 439

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第二团支部风采展示


一、支部简介

本支部是一个由60人组成的集体,成员的团籍注册率高达100%,其中中共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22名。我支部重视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一学一做”交流会等;重视引导班级同学诚信做人,连续两年成为免监考班级,并持续至今;支部学习氛围好、学习热情高,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人数占班级总人数的36.7%;两学年里,我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丰富成员们的课余生活,为提升班级凝聚力做出巨大贡献。支部成员学习刻苦、热情向上、思想觉悟高,班风学风良好,日益向一个有着高度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集体靠拢。同时我支部还于2016-2017学年获生命科学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团立项进入“校百佳”、易班立项成为校级立项。

二、风采展示



三、新媒体作品链接

 http://b.eqxiu.com/s/3Wotl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