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我校即将召开第十四次团代会、第二十二次学代会
发布时间:2010-11-19 浏览次数: 319

 

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团省委、省学联同意,我校将于201012月召开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1118日,我校第十四次团代会、第二十二次学代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建国、校团委书记涂荣、校学生会主席蒲鑫源和各学院团委(直属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本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涂荣介绍了本次团学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就代表组成、委员推荐、提案征集、各工作小组职责等进行了部署。

 

陈建国部长强调,召开团学代会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团学组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团学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程序、发扬民主,确保换届工作严肃、规范、顺利;要围绕中心、站位高远,广泛宣传、动员全校青年为学校发展、为“十二五”团学工作规划建言献策;要紧扣时代、凸显特色,充分发挥我校团学工作的优势,认真策划大会的各项议程,生动活泼,彰显青年的创造力;要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团学代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涂荣书记感谢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重视和指导。他强调,本次团学代会是学校新百年征程的第一次团学代会,全校各级团学干部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全力做好团学代会的筹备工作,把即将召开的团学代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并希望通过本次团学代会,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团学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