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0-12-21 浏览次数: 996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蒲鑫源同学代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认为校学生会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拓展工作平台,强化工作举措,在建设优良校风、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同学素质、活跃学生社团、维护同学权益、创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大会认为,报告充分反映了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会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时代特征,进一步明确了师大学子的历史责任,明确了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反映了我校青年学生迫切成长的愿望,符合福建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

大会要求,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奋发成才、创先争优,用青春和智慧谱写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的崭新篇章。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人民的嘱托,勇敢担当起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在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勤奋学习、奋发成才,书写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