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0-12-21 浏览次数: 469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涂荣同志代表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认为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全力加强学术科技创新,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实践,全面拓展素质教育领域,深入实施团建创新工程,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努力开拓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校共青团四年来的工作,科学地分析了我校共青团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符合党的要求和青年发展的需求,为“十二五”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要求,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强化引领,强化服务,强化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共同推进朝气蓬勃、充满希望的师大共青团事业。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全体共青团员要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创先争优、主动作为、紧跟党走,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再创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