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党团组织隶属关系专题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2-12-19 浏览次数: 382
2009年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黄锦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校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党团组织隶属关系问题。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指出,进一步理顺我校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党团组织隶属关系,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我校党团组织基层建设,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对青年学生的覆盖和影响,更好地服务于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二、会议决定:1. 我校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党、团组织隶属关系采取“双重管理”,实行以继续教育学院党团组织为主、办学单位党团组织为辅的领导机制。2.在各办学单位成立继 续教育团总支,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成立学生党支部,负责本单位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的团建和党建工作。3.各办学单位继续教育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分别隶属 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团委,并接受各办学单位党委(党总支)、团委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
三、会议强调:一是 除继续教育学院要加大投入外,各办学单位要在人员、经费、场所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确保继续教育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工作正常开展;二是校党委组织部、校团 委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要协调各办学单位,尽快出台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我校全日制继续教育学生党团组织隶属关系稳妥、有序地理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