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校青联副主席陈俊玲参与“青春飞扬·心手相牵”省青联关爱新市民子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 442

 

(省青联常委、校青联主席,第八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音乐学院陈俊玲副教授给孩子们上声乐课)

(省青联常委、校青联主席,第八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音乐学院陈俊玲副教授和孩子们合影)

 

3月28日,“青春飞扬·心手相牵”十一届省青联委员关爱新市民子女主题活动在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开展。

活动中,省青联常委、校青联副主席,第八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音乐学院陈俊玲副教授,省青联委员、世界职业跆拳道联盟师范黑带五段、第四届"福建青年创业奖"获得者李诚忠,省青联委员、2012年度全国金融优秀团干部、第十届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福州金融办副主任俞敏等青联委员出席了活动,并为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带去了声乐、跆拳道、金融等方面的知识。青联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孩子们带去了丰富的课余知识,陶冶了学生们的音乐情操,增强了学生们的健康防护意识,培养了学生们的金融理财观念,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传递积极的正面能量、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人生理想,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