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实践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开展“温暖一冬·温暖你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499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开展“温暖一冬·温暖你我”

主题活动


近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开展“温暖一冬·温暖你我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与“壹基金”组织合作通过募捐形式,为甘肃省漳县、古浪县的贫困学子赠送棉服、棉鞋等暖冬物资大礼包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形式。线上,借助“腾讯公益”平台发布网络募捐链接,“福建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官方公共号广泛宣传,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及转发,率先筹得第一批爱心基金。线下,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走进社区,走下基层,通过将募捐活动发布在社区群,增强活动信度和关注度设立募捐点开展线下宣传。现场,支教团成员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张贴海报、宣传单讲解、赠送卡片等方式,成功筹集爱心资金达近两千元。

此次主题活动是“温暖一冬”品牌项目的延伸,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发挥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推进“一对一”贫困学子帮扶工作的深入进一步实现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社会、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价值,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新时代征程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