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举办第十届志愿服务周开幕式暨第一届“志愿福师”公益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199

2017123日,由校团委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各学院青协及各公益社团协办的第十届福建师范大学志愿服务周开幕式暨第一届“志愿福师”公益嘉年华活动在共青团广场举办。

参与公益嘉年华的19个学院青协与公益组织的展览各具特色,光电学院带来了电器维修和焊接DIY、传播学院带来了摄影教学和志愿诗歌朗诵、音乐学院带来了乐器演奏和乐器教学、化材学院带来了精彩的“火山喷发”等展示。福建中医药大学的骨疗协会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嘉年华,为大家带来推拿、艾灸、刮痧等体验,同时还为同学现场宣传了日常保健知识。同时,校青协在现场设置了“最受欢迎展位”的现场投票评选。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200多人参与,“最受欢迎展位”最终花落经济学院与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当天下午,由校青协主办的“形影相衣,温暖随行”回收旧衣物活动共收集到312袋旧衣物。


                                  (校团委 谢静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