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校科创成功举办第五期“追梦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356

1115日,由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主办的第五期“追梦者“交流会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303教室举行,本期活动邀请到我校2012级校友、曾获第五届省“创业之星”标兵荣誉称号的福州金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焰红,我校2012级校友、曾获第六届“创业之星”荣誉称号的福州仓山区快乐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秀荣与第九届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副主席李若曦,与在场同学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心得。

交流会上,韩焰红学姐与在场同学分享了校庆系列MV的拍摄过程,讲述影视创作的心路历程与镜头背后的动人故事。余秀荣学姐则以“做梦想学生,做幸福的人”为题,结合自身从学生时代到职场生涯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从团队运作、资金运转、管理分层、市场流动等方面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大学时期创业的必备知识及注意事项。随后的提问互动环节中,现场同学就公司公众号如何运营、创业产品的线上、线下如何高效推广等问题踊跃提问,嘉宾们逐一予以解答并提供了可行性建议。

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主讲嘉宾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交流,在场同学更加明晰了今后创业的思路,进一步激发了创业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