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光电】追忆心系十九大,砥砺奋进创未来之歌声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 177

为庆祝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及我校成立110周年,光电学院2015网络工程团支部于11月15日下午14时整在我校“又玄图书馆”开展了以“歌声喜迎共产党十九大,热血欢庆校立百一十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支部成员昂首挺胸,神情庄严地拿着《中国人》歌词,“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成员们歌声嘹亮、热情洋溢,特别是唱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时,更是精神亢奋,心中油然而生起自豪之情。一首歌后,成员们难掩激动之情,积极讨论,发表各自对于十九大的见解看法以及校庆给学校带来的种种令人惊喜的变化等,在讨论结束时成员们还在图书馆合影留恋,珍藏这段美好时光。

支部成员用歌声唱响心中之热情、用歌声展现青春之风采、用歌声燃气胸中之活力!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支部成员对祖国和学校深深的热爱之情,更是激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勤学创新为祖国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供稿/光电 王舒虹  编辑/青通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