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生科】观鸟协会百里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155

11月12日下午,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观鸟协会承办的野保月之“百里毅行”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分两条路线,分别是我校旗山校区东门至仓山万达广场,和我校旗山校区东门至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广场。

本次活动步行两个小时,志愿者们一路走来,一路观望,积极地向路边的行人宣传本次野保月的活动,精神抖擞,体现了我们福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到达万达广场后,精彩的话剧表演和动感的舞蹈表演吸引了广大市民的注意,可爱有趣的熊本熊与孩子们互动,更为演出增添了暖意,最后志愿者们呼吁大家“学法守法,依法保护野生动物”。

此次百里毅行活动旨在加大对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让人们了解到保护野生动物并不是停留在喊口号的水平就足够,而是要身体力行,行动起来。志愿者们的行动传递了野生动物保护的理念和传达正确的生活方式,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群众基础。

      (供稿/生科 学工处  编辑/青通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