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社历】档为人先,服务为前——记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档案学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115

2017年11月11日,2015级档案学在福州熊猫世界开展了以“党为人先,服务为前”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支部成员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共同协助园区工作人打扫园区卫生。劳动后,支部成员们又参观了园区的熊猫馆。支部成员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活动的开始,园区工作人员向支部成员们介绍本次志愿者活动的任务,强调志愿者活动的注意事项,分发劳动工具,然后将支部成员分成两个小组。一组负责清理园区的建筑垃圾,另一组负责清理园区垃圾和整理园区的物资。两组都积极主动地完成了相关工作,在工作中思考,如以接力的方式搬运废旧砖块,既提高了效率又节约体力,获得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支部成员们通过劳动,为福州熊猫世界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也体验到了普通劳动者的不易,更加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志愿服务意识。

(供稿/社历 洪菲菲  编辑/青通 周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