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
【教育】文明停车,你我共行——教院开展废弃车辆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8 浏览次数: 172

为方便同学们在宿舍公共区域的出行,创造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迎接我校110周年校庆的到来,教育学院携手心理学院开展了宿舍楼废弃车辆的清理行动,同时进行了规范停车的集中整治。

2017年11月5日晨,治保部成员和各班志愿者们的身影便已出现在了铺满灰尘和杂乱无章的架空层内。在指挥人员合理的分工与安排下,大家戴上口罩、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女生负责带着卫生工具清扫堆积的灰尘与垃圾,男生们则通力合作将废弃车辆搬到闲置区域,并将它们摆放整齐。在尘土的洗礼中,同学们顺利完成工作。紧接着,治保部的同学们又开始了后续的划线和挂标语牌的工作。最终,停放整齐的车辆、鲜艳亮丽的黄线和汗水凝结成的标语得以呈现。

这次行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更是一种正能量理念——身为一名师大人,我们应该共同努力,营造文明、有序、整洁、温馨的育人环境,参与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供稿/教育 王艺璇  编辑/青通 周海伦)